面条e

忽然活一下的人

要不要这么甜啊?【熙铭】


•伪日常向    高甜预警!!

•all禁   勿上升

•记一个小乌龙   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诶诶诶,左奇函!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汪浚熙在休息室”

  

陈浚铭愣了一下,可恶……话还没说完就被左奇函给抢答了…

  

  

左奇函一脸得意地挑了挑眉,对陈浚铭惊讶的反应非常满意,每次一开口就是 “你看见汪浚熙了吗?”  “汪浚熙在这里吗?”,他早就看透陈浚铭这个家伙了

  

  

知道汪浚熙在休息室,陈浚铭把书包往沙发上一丢就跑去了休息室

  

  

每天训练好累……好痛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但能天天看见汪浚熙哥哥就好开心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汪浚熙!”

陈浚铭拉开门,一看见汪浚熙就一把扑过去在他身上扒拉

  

  

汪浚熙手上捣鼓这一杯奶茶,腾出了一只手揉了揉陈浚铭的脑袋

“小铭今天怎么才来?我等你好久了”

  

  

陈浚铭听了这话,高兴得直把脑袋往汪浚熙怀里钻,如果他真是一只小狗的话,现在一定在晃着他翘得高高的尾巴了

  

  

哥哥说他在等我诶!我下次一定要做第一个来公司的!

  

  

陈浚铭搂着汪浚熙晃悠,一边晃一边跟他分享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情,一张小嘴巴拉巴拉自顾自地说个不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“你要不要这么甜啊?”

汪浚熙忽然打断陈浚铭的话,放下手里的奶茶看着他

  

  

陈浚铭停住嘴,大脑停止运转,红晕一点一点从耳根蔓延上了脸颊,乖乖的样子感觉是要长出一双小狗耳朵了

  

被夸了诶!

  

哥哥夸我甜!!

  

好开心!!!

  

!!!!!!!

  





“嗯?宝贝怎么不说话?这么甜的奶茶你喝吗?我点的全糖 ”

  

  

陈浚铭瞬间愣住……

  

居然……不是……夸我?!

  

哼!现在是不开心的小狗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怎么了?脸怎么还红了?”

  


“我以为你在夸我甜,可你只夸奶茶甜,我生气了!”陈浚铭闷哼一声别过头


  

汪浚熙听了这话忍不住偷笑,反抱住陈浚铭而且搂的更紧了

  

  

“原来陈浚铭小朋友还会吃奶茶的醋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End.


感谢观看!

喜欢的话点赞推荐支持一下吧!

  


评论(46)

热度(1470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